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防非处非
分享到:
城步2022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拉开帷幕
  • 发布时间: 2022-06-15 09:54
  • 来源: 金融工作办公室
  • 访问量:
  • 字体【      】

为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非法集资风险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6月15日,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城步2022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在县城儒林广场拉开帷幕。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建辉出席活动并讲话,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肖勇主持。县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县城活动点共设置展板18块、悬挂横幅20条,工作人员为群众宣传非法集资尤其是养老领域非法集资的手段、危害等,并引导其积极参与防范非法集资知识答题赛。山歌爱好者们主动前来参与活动,以苗乡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边唱山歌边义务宣传处非知识,吸引了上千名群众参与。所有参加活动的人员及群众在“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我是打非宣传员”签名墙上签名。全县13个乡镇(场)在各自辖区内同步开展了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共悬挂宣传横幅70条,张贴海报1000余份,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万余份,现场为1200多名群众提供了相关咨询服务。活动将持续至6月底。

来源:城步苗族自治县金融服务中心

供稿:安娜、王鲲;审核:张美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