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防非处非
分享到:
“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洞口县再起航
  • 发布时间: 2022-06-16 09:49
  • 来源: 金融工作办公室
  • 访问量:
  • 字体【      】

为了提高人民群众防范非法集资意识,增强人民群众对非法集资危害性认识和识别能力,共创我县良好的金融环境。6月15日,洞口县处非办联合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检察院、人民法院、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处非成员单位在雪峰广场开展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各乡镇也在属地同时开展宣传,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册、宣传袋、接受群众咨询等形式向群众特别是老年人广泛宣传非法集资的基本特征和预防措施,教育广大人民群众主动防范风险,自觉远离非法集资,筑牢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防线,铲除非法集资生存的土壤,共同维护我县良好的金融秩序和社会和谐稳定。


此次活动现场接受群众现场咨询2000多人次,派发打非宣传单、折页、《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手册共60000余份,宣传手袋3000个,宣传扇子4000余份,悬挂横幅20条、设置大型背景墙1面,摆放展板70块,发送8万条处非宣传手机短信。通过此次重点突出、特色鲜明的宣传活动,使“不贪便宜不上当,不图高息不折本”的理念深入人心,教育人民群众主动防范风险,自觉远离非法集资,共同守护幸福生活。


来源:洞口县金融服务中心

                               供稿:彭雪娟,审稿:唐秋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