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防非处非
分享到:
新邵县金融办深入基层开展拒绝非法集资暨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 2021-07-13 09:47
  • 来源: 金融工作办公室
  • 访问量:
  •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乡镇群众防范非法集资和网络电信诈骗意识,促进乡镇和谐稳定,713日上午,烈日炎炎,新邵县政府金融办、金融服务中心组织全县所有银行、保险、证券机构在潭府乡开展拒绝非法集资暨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主要以摆放展板、悬挂横幅、走巷入户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进行宣传。通过宣传,向过往群众发放拒绝非法集资暨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宣传资料1500余份,并呼吁群众在“拒绝非法集资暨防范网络电信诈骗承诺红布”上签名。同时,各金融机构利用此次机会向过往群众宣传金融知识,培养科学的投资理念。

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对非法集资行为和网络电信诈骗形式的辨识能力,有效引导群众自觉远离非法集资,增强防范意识。下一步,新邵县还将持续向全县其他乡镇广泛宣传,积极维护全县社会经济秩序和金融稳定,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



来源:新邵县政府金融办 

供稿:孙涛,审核:雷亮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