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防非处非
分享到:
洞口县专题调度非法集资陈案化解工作
  • 发布时间: 2021-10-13 09:05
  • 来源: 金融工作办公室
  • 访问量:
  • 字体【      】

    10月12日上午,洞口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云龙组织召开全县打击和处非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专题调度非法集资陈案化解工作,着力防范化解涉众型非法经营活动风险。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检察院、法院、金融服务中心等处非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今年来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各成员单位牢固树立了全县“一盘棋”的思想,注重配合,相互协作,共同推进洞口防范化解涉众型非法经营活动稳定风险取得阶段性成效。尤其今年不定期开展区域性全覆盖的扫楼扫街排查,对养老、医疗、金融、美容、农业等重点企业、重点行业和重点领域开展了全方位的摸底排查,尽可能做到早发现,帮老百姓看好“钱袋子”,取得了较好成效。

    会上,杨云龙强调,做好下阶段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一是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抓处非,处非工作涉及社会稳定、群众利益,始终要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二是要强化措施抓处非,各部门要压实责任,主动作为;三是要注重成效抓处非,真正化解矛盾,各部门要加强协作联动及时调度和研判,尽可能做到打早打小确保群众利益不受损失,确保全县社会平安稳定。



来源:洞口县金融服务中心

供稿:杨哲鹏,审核:唐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