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防非处非
分享到:
洞口县集中开展2021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 2021-06-18 11:15
  • 来源: 金融工作办公室
  • 访问量:
  •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大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力度,增强社会公众防范意识,6月15日上午,政府金融办(金融服务中心)组织县委政法委、县公安、检察院、法院、司法、发改、财政、市监处非成员单位在县城雪峰广场开展2021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云龙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册、宣传单、接受群众咨询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广泛宣传非法集资的基本特征和预防措施,让人民群众了解非法集资的危害性,远离非法集资,提高防范经济犯罪的意识和能力。


    杨云龙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防非处非工作责任感。要突出重点,切实增强防非处非工作使命感。要狠抓落实,切实增强防非处非工作紧迫感,大力筑牢社会安全的防护网,守护人民群众的钱袋子,全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活动当天,共宣传单10000余份,宣传册6000份,接待社会公众的金融政策咨询1000多人次。



来源:洞口县金融服务中心  

                                   供稿:彭雪娟 付强 ,审核:唐秋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