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文创廉
分享到:
邵阳市政府金融办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
  • 发布时间: 2022-03-03 11:00
  • 来源: 金融工作办公室
  • 访问量:
  • 字体【      】

    近日,邵阳市政府金融办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党日活动和全体干部职工会议等方式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电视专题片《零容忍》。


    观影结束后,办党组书记、主任谢卫东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办工作人员要从警示教育片通报的典型案例中深刻警醒,时刻绷紧拒腐防变之弦,做到自重、自谨、自醒、自律,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常态化警示教育。

    通过组织《零容忍》专题片的观看,让干部职工深刻感受到从严治党就在身边、正风肃纪就在身边,也为新一年我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案为鉴,举一反三,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工作中做到严守政治规矩,干干净净做人,清清白白做事。



来源:市政府金融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