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文创廉
分享到:
邵阳市金融机构集中观看《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
  • 发布时间: 2021-09-08 08:56
  • 来源: 金融工作办公室
  • 访问量:
  • 字体【      】

为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近日,市政府金融办会同邵阳银保监分局等单位,分7批组织市级银行保险机构集中观看《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

《警钟长鸣》是一部以严肃换届纪律为目的教育警示录。影片中深刻剖析了一些违反换届纪律的典型案例,宣传了党中央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全面从严治党的纪律要求,教育引导光大党员干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增强严守换届纪律的自觉性与坚定性,紧紧围绕“绘出好蓝图、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树立好导向、形成好气象”等总体目标,选出一批“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干实事、体民心”的优秀领导干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好人才保障。

观影结束后,市直金融系统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受到一次深刻洗礼,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并做到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切实把严肃换届纪律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细落小、落地落实,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风气。

来源:邵阳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供稿:文辉屹,审核:邓忠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