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文创廉
分享到:
邵阳市举办银行业党史知识、清廉金融文化学习达人挑战赛
  • 发布时间: 2021-07-05 11:55
  • 来源: 金融工作办公室
  • 访问量:
  • 字体【      】


6月24日上午,邵阳银保监分局联合邵阳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人民银行邵阳市中心支行指导,邵阳市银行业协会主办的邵阳市银行业党史知识、清廉金融文化学习达人挑战赛在新华书店总公司大礼堂举行,邵阳银保监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文静、市政府金融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伍韶山、人民银行邵阳市中心支行工会主任甘再华、邵阳银行业协会会长、交通银行邵阳市分行行长潘志超等领导参加活动。


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踊跃参与,共有18支代表队参加竞赛。各代表队阵容整齐,比赛中,各代表队参赛选手沉着应对,冷静应答,踊跃答题,充分展现了金融工作人员的职业风采,体现出了过硬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养。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通过两场个人必答题、团队抢答题、风险题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胜奖若干。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检验了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广大党员干部的党史学习成果,深化了对党史的认知,在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掀起了学习党史知识的热潮,达到了以赛促学,学思践悟相统一的目的,进一步推动了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清廉金融文化创建工作。


来源:市政府金融办       

    供稿:李石阳,审核:伍韶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