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文创廉
分享到:
市政府金融办举行所属事业单位新录用工作人员岗前廉政教育
  • 发布时间: 2021-03-29 20:51
  • 来源: 金融工作办公室
  • 访问量:
  • 字体【      】

    为使新入职工作人员走好职场第一步,筑牢廉洁从政的思想防线,打造一支忠诚担当、廉政为民的干部队伍,营造一个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廉洁单位文化氛围。1月21日,市政府金融办举行所属事业单位市金融服务中心新录用工作人员岗前廉政教育。办党组书记、主任佘芝云,党组成员、副主任伍韶山、周碑及办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黄生安对与会人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并以《按照党的好干部标准,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年轻金融干部》为题对新入职人员讲授入职廉政教育“第一课”。他指出,市政府金融办党组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起好了步、开好了头。新录用工作人员要对标对表,自觉按照党的好干部标准,从严从实要求自我、锻炼自我、磨砺自我、发展自我。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学习能力;要明确职责,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水平;要用好公权、不断提高政府公信力;要敬畏法纪,做遵纪守法公民;要转变作风,提高抓落实能力水平,为建设现代化新邵阳贡献自己应有的智慧和力量。

    新录用工作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不负组织厚望,坚持修身律己,坚持廉洁用权,走好职场的第一步,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年轻的金融干部。


供稿:邵阳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通讯员:李清雄熊靓,审核人:伍韶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