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文创廉
分享到:
市政府金融办召开纠治“四风”工作部署暨集中警示教育会议
  • 发布时间: 2021-04-09 17:27
  • 来源: 金融工作办公室
  • 访问量:
  • 字体【      】

市政府金融办召开纠治“四风”工作部署暨集中警示教育会议

319日,邵阳市政府金融办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部署纠治“四风”工作,开展党风廉政集中警示教育。办党组书记、主任佘芝云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省委书记许达哲同志关于纠治“四风”的有关批示精神,学习了省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关于纠治“四风”《工作提示》,就当前全办纠治“四风”工作尤其是整治违规吃喝问题作出部署,集体学习了市纪委《关于杨寿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通报》。

会议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牢记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防微杜渐、毫不松懈纠治“四风”,坚决杜绝违规吃喝,防止“四风”反弹回潮;要结合“廉洁单位”创建,进一步梳理内部管理、业务办理等各项制度,织密制度笼子,切实规范权力运行;要以杨寿眉等违纪违法案例为戒,常打“预防针”、常敲“警示钟”,不断强化党性修养、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纪律严明、作风过硬、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